独上千重楼

我们结婚啦

突然激情,最为致命。虽然文笔很差,可还是想开车,玩具车都没有开动,争取在炎尘cp 中锻炼出技术,早日开车。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。
是的,我们成亲啦。这几天在筹办的时候心里的欢喜便已经藏不住了,见人就傻笑,大家都说我高兴的傻了。
可是他们怎么会明白我的心情?
我的爱人,药尘。真的是太难追了。不过还好,今天就可以尘埃落定了。
我一身大红的喜服,上面暗藏着金色的纹路汇成一个个象征着美满如意的图案。头上也是戴着金色的发冠,用一支红色的发簪固定。
端的帅气无比。我看了看镜子,不由的点了点头。不错不错,勉强的配得上我的他了。
身边的恭贺声不绝,鞭炮喧天。宾客盈门,每个人的目光都是笑盈盈的。也许他们会忧虑吧,毕竟两个男子公开成婚,实在也是惊世骇俗。
一群庸人,他们怎么懂我跟老师的真爱。再也没有什么分开我们的。魂殿不行,萧家不行,我对老师的爱意山海不可平。
我对每个人拱手致意之后,正要去找老师。熏儿却拉住了我的衣袖。
“熏儿,怎么了?”这个妹妹我还是很关心的,看她脸色苍白,我不由放缓了急迫的步伐。“是有什么事情吗?你告诉我,我帮你解决。”
熏儿看着我慢慢的说道:“萧炎哥哥,你真的不明白吗?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他顶天立地,他怎么可以娶一个男人。”看我没有什么反应,她又说道:“如果他只是一般的男子,只要你喜欢,我也不会反对。可是他还是娘的师父,是你的师爷爷...”
我打断了熏儿的话:“熏儿,这话不可再提。今天是我大喜的日子,你就不能让我也快活快活吗?”
熏儿默默地松开了手。是啊,不管什么身份,但是萧炎哥哥的眼角眉梢都是笑意。以前的萧炎哥哥是一把刀,无往不利锋利到可以让自己受伤折断的刀。现在萧炎哥哥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刀鞘。
那么,就祝福吧。熏儿看着萧炎走到新房,气息都是欢喜的,仿佛是渴极的旅人终于找到了绿洲一般。
熏儿不由释然的一笑,看着新房的方向,轻轻的说道:“萧炎哥哥,你一定要幸福啊。”

我轻轻的推开房门,走进了房间。随处可见都是大红的囍字。
老师端坐在新床上,我的眼睛顾不上看别的,只能紧紧的盯着他。
比我想象中更加美丽,老师的喜服款式跟我差不多,不同的是老师头上戴着一个金色的凤冠,珍珠流苏垂在额头。
老师脸上并没有什么妆容,不过这样的老师已经是美到极致了。
我走到老师身边坐下,便把老师的手轻轻的放在我的手心,十指相扣。
“好了好了,这个真沉。来,快给我取下来。”老师仿佛还是在纳戒一般,神色轻松,站起来,拉着我坐在了梳妆台。
我莞尔一笑,老师还是老样子。把老师头上的凤冠取下,又拿着木梳为老师梳理长发。看着镜子中的老师,我也把脸靠上去。同样的剑眉星目,同样的风度仪容。再加上都是大红的喜服在身上,我笑道:“老师,你看,我们是不是有夫妻相?”
老师看了几眼镜子,抿抿嘴,站起来,又坐回床上:“别贫嘴了,天色不早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
我站在老师的身前,这个让我日思夜想的人,慢慢的俯下身,老师躺在了大红的囍被上,长发散开,我的心情再也无法克制,轻轻的吻住了老师的双唇。

...
...
...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