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上千重楼

炎尘神雕梗【十六年之后】

突然激情产出,文笔幼稚极差,ooc 预警,原谅我还是不会写肉。

今年已经是姑姑离开的第十六年了。按照约定,我可以出发去找他了。
我整理好衣服,梳好头发,带上玄重尺,便出门去了。
一路的艰难险阻自不必说,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找到了他。
那是一片充满了风暴的荒漠,我在里面找了好久好久。终于在荒漠的中心找到了一个小木屋,我推开门,发现姑姑就在里面。
姑姑坐在凳子上,还是那么美。
他微笑着看着我,十六年过去,他还是没有变化,容颜如初,风华绝代。
“姑姑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我抱住了姑姑,姑姑安抚的拍拍我的背,“好了,没事了。”姑姑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动听。
我微微的抬起头。看着爱人的眉梢眼角,感觉是那么的熟悉,可是时光流逝,又变得有些陌生了。
轻轻的吻了爱人的额头,又吻住了他的唇。姑姑闭上眼睛,紧张的睫毛都有些颤抖。
我缓缓的用舌尖舔过爱人的唇齿,慢慢的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也已经开始动情了。我将姑姑轻轻的放平,姑姑很是羞涩。虽然分开的时候我们已经成亲,可是时日还短,并没有亲近几次。
如今,我们重逢,自然是有大把的时间在一起的。
姑姑的脖子上也到处都是我亲吻的痕迹。
我往下吻着,一只手轻轻的解开了姑姑的衣带,一夜春光灿烂。

在姑姑熟睡之后,我看着他安静的容颜,想到了很多。
初见的惊艳,再见的默契,最后心心相印。
这一路走来,我不会后悔。姑姑也不后悔。
今生,唯你就足矣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